招生二维码
联合培养专业
日期:2017-05-26 00:00:00  发布人:admin  浏览量:179
●计算机信息管理:与北京科技职业学院联合培养,采用1+2培养模式,考生可在联合培养班和普通班之间自主选择。本专业主要面向软件企业、网络公司、外资企业、IT等行业从事计算机软件、网站开发与信息管理工作。也可在政府部门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系统及网站的运行、维护、管理等工作。●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:与北京科技职业学院联合培养,采用1+2培养模式,考生可在联合培养班和普通班之间自主选择。本专业主要面向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的平面广告设计师、新媒体广告设计师、展艺设计师、包装设计师等岗位工作。●高速铁路客运乘务:与北京科技职业学院联合培养,采用1+2培养模式,考生可在联合培养班和普通班之间自主选择。本专业主要面向高速铁路客运乘务岗位,从事指导车长、列车长、列车值班员、列车员、客运值班员、客运员、城市轨道交通站务员、值班站长等工作。也可在传统铁路或者其他旅客运输企业从事相关工作。部分学生可选择参加民航服务工作或高星级酒店服务及管理工作。 ●金融管理:与北京科技职业学院联合培养,采用1+2培养模式,考生可在联合培养班和普通班之间自主选择。本专业主要面向商业银行、信用社、邮政金融机构、证券公司、保险公司以及相关中介机构从事一线岗位的业务操作和管理工作。 ●工程造价:与北京科技职业学院联合培养,采用1+2培养模式,考生可在联合培养班和普通班之间自主选择。本专业主要面向工业与民用建筑企业、道路桥梁建设企业、市政工程企业,从事工程建设的勘测设计、工程测量、工程质量检测、施工技术管理、工程造价、招投标和项目管理等工作。 ●应用英语:与北京科技职业学院联合培养,采用1+2培养模式,考生可在联合培养班和普通班之间自主选择。本专业主要面向各级各类幼儿园、小学、培训机构、电视台、广播电台、专业文艺团体、儿童活动中心等单位从事教育教学、行政管理、节目主持等工作。 
核发:admin 点击数:179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