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二维码
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 新冠疫情防控紧急通知
日期:2021-08-28 11:29:39  发布人:招生就业处  浏览量:147

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

新冠疫情防控紧急通知

 

亲爱的新同学:

为确保您的健康,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,请您务必注意以下内容:

新生报到时需提交14天健康检测表及承诺书、7日内和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(两次间隔24小时以上);报到时学院大门核验健康码、行程卡并测量体温;报到全程佩戴口罩。

以下情况人员暂不报到:

1. 有国内高、中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(市、区)旅居史的学生,以及开学当日前14天内有出现阳性感染者的县(市、区)旅居史的学生,暂不报到。

2. 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、无症状感染者、核酸检测阳性者、疑似病例、密切接触者、次密切接触者的,暂不报到。

3. 有发热、干咳、乏力、咽痛、嗅(味)觉减退、腹泻等症状的学生,暂不报到。

4. 在境外的学生,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得提前报到。

 

 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21年8月

核发: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:147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